香芋派ty

一觉醒来顾总变成了小狐狸

  一觉醒来顾总变成了小狐狸前一夜

  原炀还抱着顾青裴睡的很开心,一觉醒来,怀里的人儿变成了小狐狸。得亏昨晚没有喝酒要不然原炀真的怀疑是哪个损友在整他,好在变成小狐狸的顾青裴还会说话,这就样事情好办了许多。

  “青裴,你这个样子还蛮可爱呀,要不别变回来了,反正我也养得起你。”原炀一边说着一边揉着顾青裴的毛。

  “你别乱揉,我毛都让你揉乱了。我现在这个样子也去不了公司,公司的事情就交给你了。”说完顾青裴惬意的伸了个懒腰,打算再睡个回笼觉。

  原炀还是不死心的揉着顾青裴,“青裴,你现在变成小狐狸了,我是不是得去给你买狗粮或者猫粮啊?”

  “我只是变了,本质还是人好不好?”

  “你说的也对,那我去给你做早餐。”

  做好早饭原炀不放心顾青裴自己在家,也要在家陪着这人儿,不对,现在应该是这只小狐狸。

  可顾青裴却说自己不能去公司了,原炀必须去,没办法小狼狗一步三回头的去了公司,坐在办公桌前没有任何工作的心思,突然想起之前找人在家安装了监控,不过顾青裴抗议说要拆除,原炀表面同意,私心还是留了几个。

  想到这里原炀立马登录账户,看着监控的小狐狸,看的出来小狐狸还是很挑食的,早饭挑挑拣拣之吃了一点培根肉,其他的碰都不碰。

  吃完早饭,小狐狸跳下桌子跑到浴室,可惜浴室没有监控,原炀非常后悔,没有在浴室安装监控。

  等顾青裴洗完澡出来时,已经恢复了原样,身上只松松垮垮只披了一件浴袍,领口还打开着。原炀看到这一幕有些气血上头。顾青裴看自己恢复原样,本想回公司工作,但是怕自己再突然变成小狐狸,也就不敢乱动了。现在顾青裴还没想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变成小狐狸。

  抱着笔记本到书房工作时,浏览器突然弹出一则新闻,说近日许多恋人都变成了对象心目中的动物,此事不必惊慌,一般过不了多久就会恢复原样,但还会不会变成动物还未知,所以请大家不要乱动,及时报告给相关部门,相关单位也正在着手研究解药,看到不知自己有这种情况顾青裴也就放下心来,不过还是怕自己被什么奇怪的研究所抓去研究所以,选择了静观其变。

  还没到下班点原炀便回来了,说什么是不放心顾青裴自己在家,不过看顾青裴恢复原样原炀一点也不惊讶。顾青裴还在担心自己的身体也就没有注意原炀的情绪。“青裴,我特意去你喜欢的店里打包了菜,我还看到路上许多人都变成了小动物,我们公司那个副总变成了一只牛,还把他助理吓了一跳。”

  “我刚刚在家看新闻说,许多人多变成了爱人心目中动物的样子,所以我在你心目中是只小狐狸?”

  “小狐狸多可爱呀,青裴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?”

  “你猜?”说完顾青裴拿过原炀手里的饭菜,“我正好饿了,先吃饭吧。”

  “青裴,我到底是什么呀,你告诉我呗。”

  “你这样样子还要问?很明显的啦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ps:后续是原炀变二哈

  放在彩蛋里,审核可以一些慢,宝子们请耐心等待

  彩蛋还是粮票就可以开启呦

  先提前谢谢大家啦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