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芋派ty

【瓶邪】如果一觉睡醒吴邪变成小狗1

  一觉醒来小哥看着床上的小狗,第一次脸上出现震惊的表情,胖妈妈也好奇的跑过来,“呦,天真怎么把小满哥抱来了。”

  “这是吴邪。”

  “别闹,小哥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开玩笑了,别老跟瞎子玩,看看这不把你也带坏了。”

  “没闹。”看着小哥一脸严肃的脸,胖子接受了床上这个小狗就是吴邪的事实。

 “这咋还能变身呢?天真你是不是偷偷吃什么东西了?”胖子抱起吴邪。

  “胖子,你别瞎说,我什么都没吃,我刚刚睡醒就看见小哥一脸复杂的看着我,我还以为我的什么绝症了,这么一看还不如的绝症。”

  “呸呸呸,别乱说,我去给花儿爷打电话昂,他认识的人多,说不定有人能把你变回去。”

  “说的对,你别跟小花乱说,我怕他担心。”

  “你都变成小狗了,能不担心嘛?”

  吴邪无法反驳,小哥从胖子手里拿过吴邪,胖子给小花打了电话,没说两句,小花就说自己一会儿到,要等机了,听得胖子云里雾里的。

  “天真,花儿爷刚刚说要登机了,还说今天下午就过来,我也没太听明白是怎么回事。”

  “既然小花说下午到,我们就等等吧。”

  三人坐在门口等着小花,天快黑的时候小花儿才到,还从车上牵下一只大黑狗。

  “花儿爷,你也开始养狗啦,还给他戴眼镜,跟那瞎子一样。”

  “胖子,你好好说话。”

  “挖槽,现在养狗都流行养会说话的嘛?”

  “看来吴邪跟瞎子是一种情况,我们进去聊吧。”

  三人俩狗围在院子里,小花从包里拿出两瓶药,吴邪跟瞎子喝后恢复了原样。

  “小花儿,你有解药是不是知道这是怎么回事?”

  小花摇了摇头,“具体情况我还不太清楚,但是!吴邪你是不是又偷偷下木了!”

  “有我师傅在没事的。”

  “你看看他自己都管不过自己来,你还指望他?”

  “当时小哥也在嘛。”吴邪嘀嘀咕咕的说着。

  “他什么血统你不知道?得亏你身上有麒麟血要不然怎么没的都不知道!”

  “好啦小花,你赶飞机过来也累了,我跟胖子去给你做饭,消消气昂。”

  “我来都来了,出去吃吧,黑爷请客。”

  “嗯?”在一旁摸鱼的瞎子没想到小花会点他,但是花儿都这么说了,自己肯定要请客,“好,我请客,花儿爷出钱。”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