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芋派ty

【原顾】原炀要过六一

  最近几天顾青裴总是迟到早退,还没有交代助理工作,搞得公司人心惶惶,以为顾总要跑路了,殊不知家里有只小狼狗在拆家。

  没错就是字面意思的拆家,前段时间原炀看许多博主都在装修自己的家,心里痒也想装,可顾青裴不同意,这家伙居然先斩后奏带着人把东西搬走了。

  “原炀!你把东西都搬出去我们住哪儿?”

  “我们之前不是在郊区有个小院子嘛,一直没去住,这段时间去那里呗还安静。”

  小狼狗能有什么坏心思,他不过是想安安静静的跟顾青裴过二人世界,顺便满足自己想要“拆家”的愿望。结果呢,一切都准备好了,原炀的公司接了一个大项目,白天在公司忙,晚上回家还有看看装修的情况,每天累的倒头就睡。顾青裴心疼的不行,主动承担了家里装修的事情。

  “青裴,要不咱先不装修了吧,我明天要出差去南京,你要不要跟我一块儿呀,我们去吃皮肚面,我想吃好久了。”

  “现在家里都装修到一半了,怎么能说停就停,要不你自己去吧,我在家看着。”

  自从两人同居后,顾青裴对小狼狗真的是太好了,搞得这人儿都有些无法无天,虽然顾青裴拒绝跟原炀去出差,但是小狼狗还是定了两张票,日用品也让助理准备了两份。

  还不忘给装修公司打电话暂停施工,一切准备就绪,小狼狗乐呵呵的回到家,这会儿顾青裴已经做好玩在等原炀了。

  “媳妇儿,我回来啦。”

  “快来吃饭吧,今天做的鱼。”

  “我媳妇儿太厉害了。”原炀一边说着一边帮顾青裴解下围裙。

  “青裴,你看啊,明天就是六月一号了,你不表示一下嘛?”

  “你都多大的人了,小竞和小樱都不过六一了,你怎么还要凑热闹啊?”

  “我不管,你之前都没有陪我过,这次补上。”

  “好好好,这次就陪三岁的原炀小朋友过。”

  “好,明年过四岁的。”

  “原炀,你不要得寸进尺。”顾青裴拍了拍原炀的后脑勺。

  两人一边吃饭,一边讨论如何安排六一行程,吃完饭,原炀刷着碗跟顾青裴搭话。

  “青裴,我们就去南京吧,你最近也不忙,我们就当给自己放个假,好不好?”

  “不好,不去。”

  “我票都买好了,酒店也定好了。顾总不能浪费钱呀,浪费可耻。”

  “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,你票都定好了,那我就陪你去。”

  “媳妇儿,我就知道你最好了!”原炀手上湿漉漉的就把顾青裴抱起来。

  “洗完碗又不擦手就出来了!”

  “激动激动嘛。”

  很快两人到了南京,原炀先去谈合作,顾青裴躺在酒店刷着手机,中午原炀跟合作商一块吃饭,顾青裴只好自己解决午饭。

  随便找了家餐厅,刚进去就看到熟人。

  “青裴。”

  “王哥?你也在啊。”

  “顾总好。”

  “颜总也在。”

PS:原顾的南京之旅遇到的王晋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

请大家解锁彩蛋查看,只需要粮票票就可以呦。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