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芋派ty

【原顾】当顾总沉迷于盘串

  顾总最近沉迷于各种手串文玩,已经到了'不务正业'的程度,文玩这种东西原立江好多年前就开始玩,以至于现在原炀天天陪着顾青裴回家。

  “青裴,今天晚上我们别去找老爷子了呗,我们在家自己玩好不好?”

  “原董说他新买的手串到了,让我过去看看,正好我找王哥配的绿松也到了。”

  “又是王晋!他怎么阴魂不散啊!!”

  “一提王晋你就这样。”顾青裴给小狼狗顺着毛,“我还给你买了呢,一个天珠的配饰,是不是不错,我斥巨资买的。”

  原炀拿在手里看不出个所以然,但是这是青裴送的,肯定很好。

  之前书房的工作台上全是资料,现在可倒好,工作资料已经失宠了,只能被堆在角落里。

  台面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文玩,原炀都不明白顾青裴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买到这么多的。

  “青裴,你买这么多怎么都不见你带呀。”

  “我在家玩,万一有人相中了跟我抢怎么办,我可舍不得给他们。”

  一边说着不想回家,一边开着车,很快两人就到了。

  看到两人原立江还是很高兴的,毕竟自己这大儿子的驴脾气可不是一般人能管的了的,也从来没回家这么勤过。

  “大哥你又回来啦。”

  “怎么你这么不待见我?”

  “那倒不是,就是彭放哥跟我说。 。”

  “少跟彭大嘴玩,他是不是又跟你乱说什么了?”

  “没,没有。”原竞低头看着书,眼神时不时的偷瞟顾青裴。

  顾青裴现在的心思一心扑在手串上都没注意到原竞的目光。吃过晚饭原立江带着顾青裴去了书房,原炀无聊的掏出手机打游戏。

  原竞不知什么时候凑了过来,“大哥你跟青裴哥第一次,呜。。。。。”

  听到原竞的话,原炀立马捂住原竞的嘴,“彭大嘴还真是什么都跟你说啊!”

  “是我自己问的。”原竞挣脱开原炀的束缚。

  “小小年纪乱问什么!”

  “我已经不小了!您不要再把我当个小孩子看了。”

  “再大也是我弟弟,我警告你昂,别再青裴面前提这事,我舍不得揍你,我就去揍彭放。”

  “知道啦。”

  在酒吧的彭放莫名打了个喷嚏,责怪今天空调开的太低,都快吧自己吹感冒了。

  “对了,这几天怎么没见小樱?”

  “说是跟朋友毕业游去了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
  书房里的顾青裴看着原立江的串,赞不绝口。

  “原董,您这手串也太好了吧,从哪儿买到的?”

  “喜欢?”

  顾青裴点了点头。

  “那这串送你了。”

  “谢谢,原董。”顾青裴刚要伸手接,却被原立江拦住了。

  “青裴啊,我也算是你的半个长辈,答应我个事行不。”

  顾青裴就知道这老狐狸不可能这么容易送他东西,“什么事啊,原董。”

  “以后躲带原炀回来吃饭,他,他妈妈想他。”

  顾青裴笑了笑,“好。”

  果然原炀随了原立江要面子,两人又聊了许久,直到原炀过来敲门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ps:后续还是在彩蛋中,还是粮票就可以开启哒。孩子真的想要赚小钱钱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