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芋派ty

【角徵】总裁的大明星

ooc预警,私设现代向

  总裁角and明星徵

  “你们听说了嘛?那个最近特别火的大明星宫远徵是咱角总的弟弟。”办公室里有人起来话头。

  “真的假的!?他俩看着也不想啊?”闻风众人都凑到一起。

  “我也是听金秘书说的,好像他们是同族兄弟宫远徵父母早亡一直跟着角总生活。”有知道的员工开始给大家科普。

  “他们宫家都好厉害!”

  “都好厉害?还有谁?”

  “宫家大小姐是做机器人开发的,还有一个宫子羽他不怎么厉害但是他爹厉害,直接继承了宫氏集团。”

  “怪不得呢,我就说咱角总那么厉害怎么不是老总,原来是有人靠爹呀。”

  “行啦行啦,大家都别聊了,金秘书说角总回来了,还带了宫远徵来,让我们好好表现不要丢人。”

  “远徵弟弟要来,我可以要签名和合照嘛?”

  “你要是不怕角宫把你嘎了你可以试试。”

  “那好吧,姐姐虽然喜欢,可姐姐更爱角总发的工资。”

  大伙儿收拾好情绪投入到工作中,没多久电梯响了,大家都竖起耳朵。

  “远徵,这就是我办公室,约的摄像已经到了,你是想现在拍还是下午?”

  “哥,我都行。”

  “那就下午吧,你先休息休息,我让金复去给你拿零食。”

  “不要,我现在减肥,导演说我胖了,上镜会不好看的。”

  女员工看了看远徵的小脸再看看自己的小肚腩,无声的叹了口气。

  “谁说胖的?这都瘦了不少,再瘦可不行。金复,去拿些远徵爱吃的过来。”

  “哥,你又要做我演艺事业的绊脚石!”

  “你还说呢,上大学的时候我问你要不要跟我学金融,你说要研究医药,结果还没毕业就跑娱乐圈去,你们学校老师也不管。”

  “我喜欢嘛,再说了哥你别看我才大二,那五年的课程我都学完了,大学里太无聊了,我就想出来玩玩。”

   众人不禁感叹,天才就是天才,做事跟别人就是不一样。

  “你呀。”宫尚角注意到员工好奇探究的目光,主动跟大家介绍,“大家手里的工作先停一下,跟大家介绍一个人。”

  众人早就等不及了,不等宫尚角说完立马侧头看向两人。

  “这是我弟弟远徵,你们应该有知道的吧。”

  “大家好,我是远徵。”宫远徵热情的更大家打招呼。

  “远徵弟弟比手机里的好看多了!可以给姐姐签名嘛?”

  宫远徵看了看宫尚角,“你自己决定就好。”

  “那就当我哥给大家的福利了。”

  “远徵弟弟万岁!”

  “咳咳,那我呢?”宫尚角在一旁开玩笑。

  “角总,您怎么还跟自己弟弟争啊。”员工开始跟人儿打趣。

  看签的差不多了,宫尚角把小孩儿带回办公室,他觉得再不带小孩儿走,这家伙能被自己的员工吃掉。

评论(2)

热度(759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