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芋派ty

【角徵】你把执刃让给我哥呗

ooc预警

  ‘宫子羽,你把执刃让给我哥哥呗?’

  宫尚角出门在外,宫远徵这几日往羽宫跑的有些频繁,频繁的让宫子羽有些心慌。

  看着小孩儿又送东西过来,宫子羽决定直接问小孩儿有什么要求,只要他能满足的肯定答应他,就宫远徵这么个送东西法,宫子羽心里没底的很。

  “远徵,你,你来找我到底何事?”

  “我就是来促进一下徵宫跟羽宫感情的。”宫远徵嘴上这么说这,可脸上写满了我有所求。

  这可让宫子羽更加心慌,“远徵弟弟,你有什么想要的就跟哥,就跟我说,只要本执刃能办到的,我一定帮你。”

  “真的!?”宫远徵来了想着。

  “童叟无欺。”

  “其实吧,就是前些日子哥哥生日,我送他的礼物我自己不太满意,就想着重新送哥哥一个。”生怕宫子羽决定麻烦,宫远徵急忙补充道,“这事真的很简单的,子羽哥哥想不想出宫门玩?”

  “想啊,当然想。”宫子羽决定小孩儿不过是想出去买东西,等宫尚角回来满足他便是。

  “那我有办法让子羽哥哥不受约束的出去,子羽哥哥有没有兴趣?”

  “此话当真!”原本是要满足宫远徵要求的,宫子羽没发觉自己一步一步走入宫远徵的陷阱当中。

  “当然是真的,我何曾骗过你。”

  “远徵弟弟展开细说。”

  宫远徵喝了口茶,有些嫌弃,都没徵宫的好喝,不过现在不是考虑好不好喝的时候,“这事可简单了,子羽哥哥不能出去,是不是因为身居执刃之位,不能外出。”

  宫子羽点了点头,“对。”

  “那子羽哥哥卸任不就好喽,正好让我哥哥继任,这样我哥哥就可以天天陪我了,也不用在外面风餐露宿。”

  合着小家伙这儿等他呢。

  “那远徵有没有想过,我当时为何要拼命通过三域试炼。”

  “你没拼命,你走后门了。”宫远徵毫不留情的回怼。

  这下宫子羽无法接话,“那,那,我,我自认为我这个执刃当的还是蛮称职的。”

  “你都说了,是自认为。宫门里有人反对的。”宫远徵不以为意。

  “谁!谁反对!”宫子羽从未想过有人胆敢反对他做执刃!

  “我啊,还有徵宫的人。”

  “那,那也能理解。”宫远徵反对他还真有这个胆子,徵宫众人反对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
  “你看有人反对,你想出宫,我哥也适合,这多好的事,等我哥回来就这么办。”宫远徵不等宫子羽反对起身离开。

  宫子羽有些后悔,他主动惹这小孩儿干嘛。这不几句话把自己的执刃之位聊没了。没办法,只得给宫尚角写封书信盼人早归。

  宫尚角接到书信时事务处理的差不多了,他没想到不过初秋半月,他亲爱的弟弟给他搞了个执刃之位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55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