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芋派ty

【角徵】远徵吵架生病

ooc预警,私设

  “我讨厌哥哥!我再也不喜欢哥哥了!”

  “远徵!你!你既这么说,那往后我不会再管你。”

  对于宫尚角和宫远徵吵架,宫子羽还是很新奇的,本想在一旁看热闹却发现宫尚角离开后,宫远徵靠在墙边一动不动,宫门的路不算窄,可宫远徵这么大个人站那儿让人想不注意到都难。只是他看起来不大好受,

  宫子羽心想:不会是跟宫尚角吵架太过伤心了吧,可出于人道主义宫子羽还是冒着被骂的风险上前询问。

  宫子羽拍了拍宫远徵的肩膀,“远徵,跟尚角哥哥吵架了?你也别老惹哥哥生气。”

  宫远徵没说话,宫子羽这才看见宫远徵脸的惨白,“远徵?是不舒服嘛??”

  宫远徵嗯了一声,宫子羽搀扶着宫远徵胳膊,“这离羽宫不远,我扶你回去休息。”宫远徵本想拒绝的,但他现在身上屋里,只能任凭宫子羽把他扶到羽宫。

  宫子羽不爱吃甜食,羽宫干干净净能垫一口的吃食都没有,“远徵,你忍忍哈,我让金繁去厨房拿。”

  大夫来看过后说啥旧伤复发还有些气血不足(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低血糖)。

  宫子羽不放心小孩儿自己待在徵宫,那日吵架后宫尚角出了宫门,没办法宫门事务还是要管的。要是以前不管难不难受宫远徵肯定会去陪哥哥吃饭的,可这次宫远徵没有丝毫表示,赖在羽宫不走。晚上小孩儿做梦总是念叨着说什么哥哥不要他了,白天醒来不管宫子羽怎能问小孩儿都不肯说。看小孩儿难受宫子羽书信让宫尚角早些回来。

  宫尚角走的这几天,天气骤然转凉,自从心脉受伤后,宫远徵总是很难逃脱换季发烧。

  早上醒来宫远徵就不太舒服,但觉的还能抗就去药房配药,快到中午的时候宫远徵更难受了,金盏看他脸色不好过去询问,宫远徵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发烧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00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